苏汉伟

对号入座的都不想搭理 要突破的只有我自己

【翔我】可以同居 但是事后

  接《可以同居》 私设


  结婚同居后严浩翔也给了我足够的尊重和理解。


  尤其是在夫妻生活这件事上。


  领结婚证那天晚上,我就在两个爸爸妈妈,一个漂亮姐姐以及望眼欲穿的严浩翔本人的急切帮助下成功拎包入住私人大别野。


  跟严浩翔一起收拾好东西已经很晚了,洗过澡之后我们窝在小严总家里难以被忽视的oversize软床上看电影,放的是我们第一次遇见时看的片子。


  当时我就在电影院哭的稀里哗啦,邻座陪姐姐来的严浩翔递了一张纸给我,我们的故事才有了开头。


  事实证明,不管第几次看这部电影我都会爆哭,这次也不例外。严浩翔也像第一次一样递纸给我。


  但他很快伸手把笔记本合上了


  “很晚啦!老婆再哭明天早上眼睛会肿的!”(称呼倒是改的挺快)

  “呜…呜呜…我…呜…要看…呜呜呜…完!”


   我已经哭到连话都说不明白了。但确实已经很晚了,我转过身抱住严浩翔,将头埋在他胸口小声啜泣。


  他将笔记本放在床头,然后将我与他拉开了一段距离。


  “乖乖,你怎么这么会撩火啊,这样下去我会没原则的”


  说罢他就凑了过来,试探着吻上了我。


  见我没有推开他。他的手就托着我,控制着我们之间的暧昧距离刚刚好。


  和着我因为抽噎而上下起伏的频率,他的舌尖在我的牙关轻轻打转,有点痒,想咬他。


  浅尝辄止之后一阵翻天覆地,我已经被严浩翔圈在了身下,他的手停在我的浴袍腰带上,他的手好白,比我都白。


  在从未有过的感官刺激下才从“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白”的思考中缓过来,浴袍已经完全被打开,亮着的床头灯足够我看清严浩翔眼里染上的欲色,有点可怕。


  “老婆,你好美…”


  在他与我十指交合,舌尖相触的一瞬,我的声音有些发抖:

  “我害怕…别…”


  下意识的抗拒这件事,即使这个人是严浩翔。


  严浩翔停下了他的动作,没说话,只是默默将我的浴袍系好,然后翻身下床,又替我掖好被子。


  “你先睡,我去喝口水”


  我是真的哭累了,朦朦胧胧中感觉浴室有水声,没来得及细想就睡着了。


  早上是在严浩翔的怀里醒来的,这样的身体接触倒让我很自然的觉得幸福。


  我加重了拥抱的力度,在他的颈窝里蹭了蹭,他刚好醒来,我顺势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他回我一个,

  “臭小猪,还没刷牙!”


  那天过后,严浩翔没再表达过他想和我做什么的想法。


  我们还是会接吻,相拥着入睡。即使远距离,我们也会打着视频电话陪着对方。


  小别重逢,又刚好是新年,在机场接过他就直接去了江边,这里有很多人在放烟花。


  我兴奋的朝着绚烂的夜空挥手,大喊着祝福所有人新年快乐。他就在后面用手机记录每一个样子的我,旧一年的我,长大一岁的我。


  拍完他从后面抱住了我,很有安全感的动作,往常我最喜欢他这样。


  可是这次我推开了他,很快我转过来反抱住了他,想踮起脚去给他一个吻,却发现还有点够不到。


  好在这个老公还算贴心,轻笑着低下头来任我摆弄。我们在烟花升停的一瞬间相拥,在对方耳边轻语着

  “新年快乐 老婆”

  “新年快乐 老公”

  (终于叫了严浩翔爱听的)


  刚进门还在玄关我就被吻的喘不过来气,我抬起头掀开他额前被汗浸湿的发丝,看着他的眼睛:

  “家里好热,但好像不是因为暖气…”


  他帮我脱掉了大衣,转过身挂好,然后准备把我从玄关的台面上抱下来。


  但是我存心使坏,拽着他让他靠近。过近的距离让我感觉到了贴合着的身体的变化,太奇妙了。


  我突然又有些渴望发生一些肌肤之亲,和严浩翔。


  “再亲亲我吧…”


  吻了又吻,吻了再吻。


  最终是严浩翔败下阵来

  “乖乖…”


  我用手指抵住他的唇,在他的面前缷下了我的所有,他看着我,好像什么东西变了,什么东西都变了。


  起起伏伏之中求了多少次饶是数不清的,第一次,他也没有用什么奇怪的姿势难为我,只是这样,我已经疼得掉出眼泪来了。


  到最后我干脆哭出了声,眼泪的咸涩在我们的唇齿交合处迸发,严浩翔不知疲倦的品尝。


  “乖乖,别哭了”

  “再哭哥哥就没办法让你今天晚上睡觉了”


  严浩翔要抱我洗澡,我不想去,哼哼唧唧地蹭蹭他,他的身上和我一样黏腻腻的:


  “能不能明天早上洗啊,老公~真的好累,不想动了!”  严浩翔最吃这套,他也不再坚持要带我去洗澡。


  于是我拉着他要他躺下来睡觉,但是他说他必须立刻去洗一个澡。


  我不同意!


  我闹着说他不爱我了,得到我以后连觉也不愿意陪我睡了,说他只是贪图我的美色,说他…


  还没说完,他堵住我的嘴,一吻毕了,他说:

  “那再来一次吧,就不用去了。”


  严浩翔太坏了,今晚都不要再喜欢他了。


  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我还没有睡,但也迷迷糊糊的。



  但我看到他正在穿浴袍,瞬间就清醒了一半。


  头发洗完不经意的造型是最戳我的三七分。


  打蝴蝶结的时候他的手是发了狠的,有种说不出的…词穷了,到底谁懂啊!


  完蛋了,真的狠狠地想再来一次了。


  我撒娇想让他帮我盖被子,看得出来他现在心情很好,笑起来都有小猫纹了。


  严浩翔就走过来帮我关掉床头灯,盖好被子,一个晚安吻后准备绕到另一边上床。


  不过我可是坏女孩,眼疾手快的扯开他刚系好的蝴蝶结。


  ……


  严浩翔你怎么里面还穿衣服啊,还穿的长袖,你玩不起!


  严浩翔好像早料到我奇怪的恶趣味,一点也不恼的上床抱住我,等我自己在他怀里找好一个舒适的位置。


  “乖乖 我对自己老婆的自制力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被哄小孩一样拍着快要睡着的时候,听见他在小声说话:


  “谢谢你真的接纳我 让我成为你的家人。”


  “我从来不拿这件事来作为评判感情价值的依据。”


  “这件事就是你愿意我愿意的时候才有意义啊!”


  “你害怕,我可以等你,或者我们不去做。”

  

  “尊重你的意见想法是我必须要做的,所以在这件事上我也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让你不再害怕。”


  “我爱的,是在我面前做任何一件事的你。”

  怎么办,这样的严老师我好爱!明天早上可以奖励两个早安吻!


  我们的爱永远是双向奔赴。


  最后得出结论:可以同居!






  第一次写这种,不知道写的合不合适,大家觉得不合适我可以再改,大家有什么意见也可以提,真的很希望每一篇都写的让大家满意,也是我以后创作的动力。

  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124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